新人小白,如何申请Sora,它倒底是怎么使用的?保姆级的文章你必须要

最近最新发布的Sora无疑成为了AI圈的焦点。它不仅是首款集成物理引擎的AI视频生成工具,能够理解和模拟复杂的物理效果,更因其创新性和高质量输出而受到广泛关注。许多专业人士和创意工作者急切希望能够尽早体验这一技术。那么,如何申请Sora的使用资格呢?

在开始介绍前先说明下,Sora目前的预约通过概率不会太高。在等待Sora的资格发放过程中,大家可以尝试探索并学习当前市场上已经可用的AI工具,以充分利用其潜力。在国内,一款流行的AI工具,被称为AI引擎,它已经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轻松获取。该工具提供了一个智能助理,能够在各种生活、学习和工作场景中提供建议和指导,覆盖了广泛的领域,旨在帮助用户有效提升日常效率,并且使用这款AI工具不会产生花费。

在开始介绍前先说明下,Sora目前的预约通过概率不会太高。在等待Sora的资格发放过程中,大家可以尝试探索并学习当前市场上已经可用的AI工具,以充分利用其潜力。

申请链接:https://openai.com/form/red-teaming-network

  1. 官网预约
    Sora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普通用户无法直接访问使用。要想成为试用者,首先需要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约。人工智能组为Sora设置了一个专门的申请页面:
  1. 填写申请信息
    在申请页面中,你需要填写一系列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人或公司的基本信息、你计划如何使用Sora等。这里的一个关键点是:申请信息需要真实且具专业性。人工智能组倾向于选择那些能够提供有价值反馈的专业人士或团队进行内测。
  1. 提交申请
    完成信息填写后,提交申请即可。由于申请人数众多,审核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此,耐心等待是必须的。
  2. 等待审核
    一旦你的申请被审核通过,你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使用Sora的确认和进一步指南。请注意检查你的邮箱,包括垃圾邮件箱,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最新图库

Leave a Comment